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测绘系学生在“国赛”测绘赛项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14 11:57:50 阅读:次 【字体:

615日至19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赛项在河南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测绘工程系曾维东、刘杨炳、陆芃成、刘贵山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获得 “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一级导线测量”二等奖和“1:500数字测图”三等奖;许辉熙、范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吸引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8支队伍和1支外国留学生队伍共31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据测绘工程系负责人介绍,学院和测绘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今年3月就开始遴选参赛队员组队训练,安排了竞赛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在经过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的选拔后,获得了国赛参赛资格。测绘系以技能大赛作为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国赛等各类专业比赛平台的引领,展示我院办学综合实力和高职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的办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我院代表队已连续四年(2012-2015)在国赛测绘赛项中获奖、连续三年(2013-2015)在三个分赛项中均获奖,且今年获得一等奖1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上一条:中澳合作项目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圆满完成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