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9 15:53:38 阅读:次 【字体:

428日晚 ,为期两天的“徕拓.中纬”杯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在我院落下帷幕。

大赛设水准测量导线测量两个分赛项。来自全省30所学校57支队伍208名选手参赛。经过激励角逐,“水准测量”和“导线测量”分别决出一等奖3队、二等奖6队、三等奖9队。

我院代表队获得水准测量导线测量两个分赛项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西南测绘职工中心(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共同承办,由四川徕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纬测量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举办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是高职院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高职教育发展的有效推动力。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今年再次在我院举办,既是对我院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提升的机会,创造了一个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机会。通过比赛,能更好地展现我省测绘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实力,扩大高职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第十一届“公寓杯”篮球赛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校情通报会 解读成都校区二期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