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赛事说明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3 15:50:07 阅读:次 【字体:

4月13日上午, 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赛事说明会在测绘工程系10202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27所参赛院校的50余名指导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赛项执委会技术负责人对赛项规程进行了总体说明,讲解了理论考试的要求和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要求,裁判长讲解了技能竞赛的技术规程并带领各队指导教师查看了比赛场地,然后进行了技术答疑。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共同承办的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将于4月27-28日在我校德阳校区举行,大赛设“水准测量”和“导线测量”两个分赛项,参赛队员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都合格者,将由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颁发“工程测量员”或“地籍测绘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上一条:香港职业训练局来访我院
下一条:邱星武、杨笠负责项目在德阳市“金桥工程”中成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