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东校友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7 10:44:04 阅读:次 【字体:
 

2016625日,广东校友会在鹏城深圳举行了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孔燕、学院副院长张曦、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出席。

大会在深情热烈的氛围中召开。筹备组副组长辜晓甝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东校友会新一届组织结构名单。经与会代表选举并由校友总会批复,同意由周先德任名誉会长,罗辉为会长,辜晓甝为常务副会长,陈琳娜为秘书长,同时聘任2名德高望重的校友为顾问,17名热心校友为副会长,5名副秘书长。新任广东校友会会长罗辉发言表示,感谢母校和广东全体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荣幸担此重任,希望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有更多的校友们能够加入广东校友会的大家庭,心系学院,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

孔燕书记为新一届广东校友会授牌、授印并讲话。孔燕书记对广东校友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许,对广东校友会上两届领导班子成员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孔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尤其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孔书记表示,今年10月学院将迎来60周年华诞庆典,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和母校共同努力奋斗。

鲁亚平副会长代表校友总会祝贺,并对广东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教学系领导与150余名广东校友相聚参加了换届大会。

上一条:程清荣携公司校友捐款感恩母校
下一条:校友捐款感恩母校 共庆建院六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