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南校友分会联谊会召开 鲁亚平出席
发布时间:2011-09-30 16:42:52 阅读:次 【字体:

20091017日~18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云南校友分会联谊会在昆明中国兵器工业疗养院举行。本次联谊会由云南校友分会主办,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五公司、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曲靖弘盛集团、昆明仟家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协办,重庆市鑫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土木工程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设备工程系负责人和云南地区20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云南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亚群,重庆市鑫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在平,曲靖弘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荣,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主任蒋晖特邀出席大会。云南校友分会校友许勇主持大会。

李亚群部长代表云南建工集团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云南建工集团与我院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友好合作经历,肯定了我院校友为云南建工集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将进一步维系和发展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鲁亚平同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情况,他高度肯定了云南校友分会的工作,希望校友分会积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让校友会成为承载云南1000余名校友共同发展与进步的平台。同时,他对重庆市鑫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表示了感谢。

云南校友分会会长刘俊杰总结了分会近两年开展的组织学历进修、捐助地震灾区等活动,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构想。校友代表胡恩云、刘天堂、陈刚、李江、陈海峰等在大会上交流了他们在云南的创业历程和感言经验。本次联谊会友情赞助商重庆市鑫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在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还增补曾安、陈海峰为副秘书长。

本次校友会联谊会还组织了校友座谈会和热情互动的歌舞表演、篮球比赛、拔河比赛,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代表队、云南省校友代表队、省外在滇施工企业代表队分获歌舞、篮球、拔河优胜奖。(江浩)

上一条:关于召开2009年校友会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