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建院之窗 | 诉情谊、拉“家”长 共同探索校企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19:30:00 阅读:次 【字体:


F4D7

3月13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建院”)领导及校友一行莅临公司,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楼,“家”长里短共同诉说校友情。随后,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此次座谈旨在畅叙校友情谊,强化学院与企业的联系。


▲座谈会现场

▲一同参观公司办公楼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结构、资质实力、经营布局和经营规模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坚持“4+X”的经营布局,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不断调整任务结构,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形成了以施工总承包为主,市政、水利水电、房产开发、贸易等多元发展的新格局,展现出稳健的发展态势。同时,公司始终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特别是来自四川建院的优秀人才,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


1051B

▲张熊交流讲话


座谈会上,四川建院领导及南充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十五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十五公司面貌一新、精神焕发、与时俱进,充满了活力。


▲代表交流发言


四川建院招生就业处(校友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主持工作)、校友总会秘书长吴健智表示,“十五公司的发展非常好,欣欣向荣,令人眼前一亮。”通过此次交流,真切地感受到了十五公司的蓬勃发展和校友的热情。他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以及即将实现的大学升格目标,学院正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同时,他诚邀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即将召开的校友会,共同见证母校的辉煌成就和美好未来。


E46C

▲吴健智交流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回顾了公司的由来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四川建院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目前,公司发展亟需培养一批高、精、尖的优秀人才,而校企合作是在公司深化改革发展进程中,打造“人才强企”和人力资源开发领域深入拓展的重要手段。希望四川建院持续为公司推荐输送优秀人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共同推动公司实现新的发展。同时,公司也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丰厚的福利待遇,助力员工实现个人价值。


ED89

李杰交流讲话


四川建院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四川建院南充校友代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以及公司四川建院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F1E6B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院之窗 | 邓林副院长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苏谦院长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