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中欧建工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1:39 阅读:次 【字体:

中欧国际建工集团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0008万元,是一家拥有工程建设特级资质的全过程技术密集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项目可研、环评、节能评估、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审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EPC和PPP项目建设、BIM技术、智慧城市建设、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产业园区开发以及工程施工总承包等方面具备很强的专业资质和技术能力。集团员工1200余人,其中95%为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各专业一级、二级资质证书员工300余人。



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断变革创新,以全过程咨询为核心,施工总承包为龙头,以建筑装配式、建筑科技、建筑材料、工程设计为辅助的产业结构,已成为多个政府部门、国有企业及上市企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集团承接的工程项目已遍布全国多个省市,总造价逾千亿人民币,每年为国家上缴税收近亿元人民币;集团在多个业务领域均受到当地省、市等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目前集团顺应国家政策调整,针对建筑业市场变化提出“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整合集团资源,提出“工程建设系统产业链供应商、工程建设创业合作优质平台”的企业愿景,恪守“专业、诚信、务实、创新”的服务宗旨,遵循“风控识隐患、质量求生存、管理促发展、品牌赢客户”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发展为先的管理理念,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打造一流的专业团队,做行业工程建设一站式服务专家。



发展壮大中的中欧国际建工集团愿与社会各界人士真诚合作,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和绿色建筑。匠心铭筑、中欧建工,携手中欧建工,我们会用百倍的努力完成您的托付,为您的精品工程添砖加瓦;携手中欧建工,我们会用专业的团队成就您的建筑人生,让您的建筑梦想展翅翱翔!



公司董事长:王永存(设计94-1班校友,现任眉山校友会会长)

地址:成都市锦江工业总部基地三色路199号五冶大厦24楼

眉山市东坡区一环西路银鹏国际7F、11F

电话:(028)38197777、13056607777

传真:(028)38197777

邮箱:ceicg@ceicg.net

网址:http://www.ceicg.net

抖音号:CEICG

校友总会投稿邮箱:scjyxyh@163.com


上一条:四川仁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成都:府通建筑架料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