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四川仁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9 17:27:37 阅读:次 【字体:

公司 2004 年注册成立的,是经四川省建设厅批准成立,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登记,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格的有限责任制法人单位。本公司长期从事建设工程预结算的准确性、合法性审核验证工作,工程造价咨询工作,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工作及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2019 年申请的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和市政资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员配置合理,专业齐全,荟萃了多名优秀的高中级工程师、四川省评标专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他们既有精深的专业知识,熟悉法规制度,又有丰富的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监理及招投标工作经验。

公司人才济济,拥有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现有专业从业人员 76 人,专业技术人员 25 人,其中高级职称 6 名,注册造价工程师 14 名,注册监理工程师 11 名,一级注册建造师 5 人,省评标专家 5 人,招投标从业人员 15 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15 名。

公司将发扬“仁信、包容、务实、进取” 的服务理念,本着和谐发展,与时俱进,创造辉煌,优质高效,全心全意地为社会各界同仁提供更多、更满意的服务。不断拓展,不断进取,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缔造专业典范。

公司设董事长一名,总经理一名,总工程师一名。公司下设七个部门:行政综合部、市场拓展部、工程咨询部、造价咨询部、工程监理部、招投标代理部、项目管理部、质量控制部,并在攀枝花、绵阳、德阳、西昌、云南等地设了项目部或分公司。

我公司工程咨询工作已实现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电子化管理,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专业服务。


公司总经理:李维(城建90-09班,目前任职攀西校友会副会长)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科园二路 10 号航利中心 1 栋 1 单元 11 层 2 号

驻攀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 99 号金瓯广场 C 座 2 栋附 57 号

驻绵阳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 18 号爱喜.嘉年华 ESSE2-22-B9

驻西昌地址:西昌市长安路 120 号银杏苑

公司网址:http://www.scrxzx.cn/

联系电话:13330725029

QQ邮箱:52700569@qq.com


上一条:四川诚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欧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