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新疆建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啦!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8:59 阅读:次 【字体:


 新疆校友自愿参与的“新疆建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15日正式注册成立,作为四川建院新疆校友分会的平台公司,股东中有10名企业家校友,15名自然人校友,注册资本金为15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金150万元。主营业务为: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活动。  

经股东会决议通过拟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暂定名为“ 味蜀屋”的特色主题中餐厅,热烈欢迎母校师生员工及广大建院校友来新疆考察旅游观光时,到新疆校友分会的校友之家-味蜀屋餐厅指导、品菜。新疆校友分会领导班子成员定亲自接待!

 新疆是一片热土,现诚邀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共享,携手并肩共赢发展。


 

undefined



董事长:唐罗平,道桥97-2班毕业生,现任新疆校友会会长

联系热线:13150247001   

总经理 :鲁家蕾,安装97-2班 毕业生 现任新疆校友会秘书长    

联系热线:15299651777    




   

 

 

 



上一条:中创金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四川蜀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