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四川金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2 15:53:27 阅读:次 【字体:

四川金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办公面积约40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40 余人,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专业技术职称,其中高级职称8名,中级职称18名,初级职称6名、注册咨询工程师8名。公司技术力量过硬,克难攻坚水平高。

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咨询,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实施方案编制、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市场调研、项目策划、水土保持咨询服务、环评咨询、社会稳评、水资源论证、行洪论证、工程造价服务、地质勘查、PPP咨询、规划选址论证、用地复垦、房屋土地测绘、房产土地资产评估、地质灾害评估、招标代理等。



公司成立20年来,参与的项目数千个,总投资额超千亿,帮助企业融资或争取债券等资金超百亿,为推动项目实施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一直秉承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积极为业主出谋划策,尽可能少走弯路、多见效益,为此公司得到广大业主单位的认可和信赖,欢迎广大校友前来指导,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与您共创辉煌!


公司荣誉:



公司业绩:


企业负责人:董事长陈杰文 (学院建经85-10班毕业生,内江校友会首届会长)



总经理陈开元(学院经管系房经070101毕业生,现任内江校友会执行会长)



联系电话:

0832-2252952  

18181574280

公司地址:

内江市万达广场soho公寓一单元19楼


后期丨杨圣炜

初审丨李长元

复审丨王水江



上一条:校友企业 | 四川朝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友企业丨四川开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