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丨四川开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8:52 阅读:次 【字体:


四川开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成立,是一家以工程造价咨询为主导的多元工程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程造价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鉴定、招标代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策划、招标策划、投标策划、合约规划管理等专业咨询服务。



目前,公司已组建起一支专业知识扎实、实战经验丰富、工作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技术团队。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30余人,注册建造师10余人,注册监理工程师及评标专家1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中级职称人数占80%以上。主要服务客户为政府审计部门,政府财政部门,政府平台投资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人民法院,仲裁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


公司资质

21EF7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工作中公司全体员工都能认真执行以上管理体系,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是“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和“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AAA企业”,是多家“人民法院”的造价鉴定机构。

1DC7E


         

公司部分项目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为客户创效,为项目负责”的价值观,恪守诚实正直、勤勉尽责的原则,一直坚持走精深的专业之路,始终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所作所为促进公众对专业的信任。开信公司始终认为客户的信任,就是对我们的认可,在未来我们继续秉承“开创未来,以信持行”的企业理念,尊重他人,做人诚实正直,做事诚信有责任,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追求卓越,谦冲致和,诚信致远,以专业为本,以服务为中心”的企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和保持专业能力,永远提供远见卓识的专业咨询和更多的优质服务。




四川开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王杰(学院土木系建工6班毕业生,现任成都校友会副会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珠江路600号6栋723室

电话:028-85818875

手机:18980931171

公众号:




后期丨杨圣炜

初审丨李长元

复审丨王水江



上一条:校友企业 | 四川朝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友企业 | 四川朝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