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2 16:23:54 阅读:次 【字体:

101518日, 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院铁道工程系牟扬、邓小龙、陈俊江、李珏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和各种突发变故,凭自身的实力和赛前充分的准备,沉着应战,表现优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勇获“四等水准测量”二等奖和“一级导线测量”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全国共有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29所职业院校的45支参赛队伍180名参赛选手、106名领队及指导教师参加大赛。

铁道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今年9月就开始遴选参赛队员组队训练,并安排竞赛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通过此次竞赛,也使我院在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一定提升,达到“以赛促交流,以赛促教研、以赛促学风”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77、78级老教师返校参观 畅叙与学校深厚情谊 盛赞学院今昔巨变
下一条:学院羽毛球队获德阳市首届“创能电力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