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77、78级老教师返校参观 畅叙与学校深厚情谊 盛赞学院今昔巨变
发布时间:2016-03-15 11:57:08 阅读:次 【字体:
    2016312日,春风拂面,春花争芳,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77级、78级曾经在校工作的原工民建专业科的黄振民、华超、胡小滨、黄玉堃、程鹏(程模信)、蔡晓毅、杨露江、张磊、郑蕾和原基础科的古宗麟等老教师及部分家属重返学校参观,回味曾经的青春岁月、畅叙30余年与学校的深厚情谊。

    15点在德阳校区B221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李辉院长对各位老教师及家属回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教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情怀表示真诚感谢,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60年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愿景。他表示四川建院过往的六十年风雨兼程,看如今硕果累累,离不开历代建院人的辛勤付出和卓越工作。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纷纷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四川省建筑工程学校和四川省建筑职工大学的工作经历,并历数了当年来校工作的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老教师们表示一直心系学校,这次返校主要是想了解学校现状和发展前景。他们认为,新常态下,创新在现代建筑行业尤其重要,我们培育的学生作为当代建筑从业人员要敢想、敢干、勇于创新。老教师们在一起回味过去的时光,讲述自己参与设计和修建学校建筑物时的情景,自豪感溢于言表。整个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着重逢的喜悦。

    李院长希望和欢迎更多老教师、老校友在今年学院六十华诞之际回母校走走看看。

    座谈会后,老教师们怀着感慨,带着回忆共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和德阳校区校园。

    副院长吴明军、张曦、黄志祥,校友总会副会长鲁亚平、建筑与艺术系主任钟建、学工部部(处)刘继强以及部分校友联合会志愿者同学参与接待或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成都校友BIM+就业与创业交流会在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铁道工程系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勇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