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秋九月迎新生入校 激扬青春展军人风采
发布时间:2015-09-15 12:16:06 阅读:次 【字体: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迎来了2015级的新同学。97日,学院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了2015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院长李辉、副院长胡晓元分别在两个校区典礼上讲话,欢迎新生入校,向2015级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历史和近年发展情况,同时对迈入建院的新学子们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抗战精神;二是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三是提升创新能力,做创新型人才。

接下来的12天,2015级新生将开始进入学校的第一堂课——军训,祝愿他们在迈入人生的新节点后,能展当代军人风采,强建院学子素质。

 


上一条:建筑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杜文举、江浩同志分别荣获四川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