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杜文举、江浩同志分别荣获四川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
发布时间:2015-09-14 12:14:55 阅读:次 【字体:

821,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院测绘工程系杜文举教授获“四川省优秀教师”称号、铁道工程系江浩书记获“四川省优秀工作者”称号。

四川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具有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前期评选推荐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学院拟推荐人选并公示,最终确定学院推荐人选上报。

杜文举,男,教授级高工,长期任教于教学一线,教学效果良好。该同志获得多项国家级资格证书,如国家注册测绘师,是我院“双师型”人才。曾获2013年度考核优秀,2013年秋期、2014年春期获得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2009年度优秀科研工作者。

浩,男,副教授,长期从事系部党务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该同志积极探讨高职大学生教育管理方式,就教学管理和专业研究发表论文20余篇。于201020132014年获得我院年度考核优秀,先后荣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学工作质量优秀奖”、“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金秋九月迎新生入校 激扬青春展军人风采
下一条:风景园林系王海老师水彩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