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路行车组织》课程获2015年四川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14 12:14:03 阅读:次 【字体: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铁道工程系何林、龚庆、邓林的《铁路行车组织》课程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

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高职教师职业能力的重要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重要文件精神,以信息技术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促进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用职业教育的信息化推动职业教育的现代化。

上一条:风景园林系王海老师水彩作品获奖
下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