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5-09-14 12:13:37 阅读:次 【字体: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学院领导吴泽、李辉、胡兴福、胡起朝92日下午分别在德阳市和成都市看望慰问了牛旭光、曾天德、吴心传、姜芫芳等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对老同志为党和国家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院领导和老同志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了老同志讲述抗战与革命经历。学院领导强调,老同志为新中国建立建设立下不朽功勋,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关怀和照顾,希望为国家、社会、学院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老同志们还希望国人铭记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汪世贵、王强

上一条:《铁路行车组织》课程获2015年四川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13届“挑战杯”四川省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