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才思源、毕业思进、成就感恩------记2015届毕业典礼周
发布时间:2015-09-14 12:11:05 阅读:次 【字体:

今日母校莘莘学子,明朝国家建设栋梁。623----626日,我院德阳校区各系(院)在学术报告厅,成都校区各系在B栋教学楼中庭为2015届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典礼上,学院院长李辉教授致辞,李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适应国家战略,练好本领;二是要坚持创新创业,做创新型人才;三是要追逐人生梦想,实现梦的融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并为毕业生们逐一发放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为期四天的毕业典礼周中,15个系(院)为毕业生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毕业生们用难舍的热情拉开“点燃盛夏之火”毕业晚会的序幕,一首《四川建院的日子》让不少同学泪光点点。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友谊比赛、微电影展、最后一次班会等,多彩的活动拨动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难舍情怀。

心怀恩师,情系母校;壮歌远行,回报社会。这是2015届毕业生在学院的最后一次集会,他们将背起行囊,为梦想远航。我们真诚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李辉院长致辞)

(李辉院长逐一颁发毕业证)

(李辉院长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晚会)

(优秀毕业生访谈)

(毕业生签名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又有7部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