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14 12:12:04 阅读:次 【字体:

71日下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德阳校区举行。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刘恒和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刘恒希望全体党员借助榜样的力量,向标杆看齐,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立足本职工作,团结拼搏、带头贯彻实施学校的综合改革方案,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高质量完成好新时期的高校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吴泽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党的建设作讲话。


大会表彰了学院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27个,优秀共产党员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


全院新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在场的各位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强出席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13届“挑战杯”四川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成才思源、毕业思进、成就感恩------记2015届毕业典礼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