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第八届读书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07 16:00:14 阅读:次 【字体:

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的背景下,院工会、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图书信息中心开展了第八届“书香校园 文化建院”读书周活动。通过读者座谈会、“好书推荐”演讲比赛、“信息检索知识”大赛、征集创意视频、征集画里话外优秀编剧作品、评选2014年度优秀读者、移动图书馆电子图书下载排行榜等一系列活动形式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的读书氛引领全院师生主动学习,多读书、读好书,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共创书香校园。

4月29日下午,“书香校园 文化建院”第八届读书周活动闭幕仪式隆重举行,吴明军副院长、学院工会学生处、团委、图书信息中心领导出席并为在读书周活动中获奖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院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参加“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澳新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