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8 16:00:31 阅读:次 【字体:

4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德阳校区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提案委员会会议,对三届教代会提案进行汇总、审查和分类。学习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再次明确了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必须予以高度关注和重视。其次,会议对次教代会代表提交的66件提案进行审核。将案由相同的提案进行了适当合并,对24份提案进行了立案,42份不构成提案的内容确定为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提案征集及优秀提案评选的暂行办法》的规定,提案工作委员会反复讨论研究,评选出了关于晚自习辅导提案、关于增加青白江校区教师异地上班补贴的提议、加强校园技防设施建设、关于构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一体化,全面提升学院的学风建设、关于制定《四川建院信息校园发展规划》的提案、建议学院层面继续加强、持续关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经费使用管理力度,强化内部控制等7份提案为优秀提案:交通系分工会、工程管理系系分工会、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经济管理系分工会等4个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会后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已对正式立案的24件提案全部转交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落实。学院教代会将就各承办单位办理情况向全校教职工以书面的形式公开回复,同时听取提案人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第八届读书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