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民建94级54班返校召开2015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5-10-12 09:09:26 阅读:次 【字体:

二十一年前的相遇,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珍贵的大学生活。十七年后的重聚,携手回望挥洒青春的美好岁月。在风和日丽的国庆长假里,工民建9454班的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选择见证当年学习生活的1109教室召开他们的2015同学会。

学院副院长吴明军,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及54班班主任卓晓波、任课教师魏静等参加了同学会,与校友们欢聚、回忆,眷恋青春,畅想未来。

吴明军副院长当年也是54班的力学老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对校友支持母校关心母校的情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校友们发出明年60周年校庆返校的邀请,共同将母校打造成中国最高水平的职业院校。

鲁亚平非常感动54班校友筹备同学会的细心用心程度,此次同学会“容庄重、严肃、活泼、俭朴、温馨于一体”,点点滴滴都让人回忆珍贵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54班班长陈其政一首《人生有你,一路同行》,诗歌的字里行间表达着相逢的温暖,重聚的美好和平凡生活的幸福。

校友们在校友会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德阳校区校园,在西区操场一展当年运动风范,激扬青春,留下快乐的汗水和团队的欢笑。

54班同学们身体安康,事业顺利!

上一条:学院羽毛球队获德阳市首届“创能电力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学院遂宁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