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遂宁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9-21 11:01:34 阅读:次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9日,学院校友会遂宁分会成立大会在遂宁市芳邻·锦城大酒店举行。院长、校友会会长李辉,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副院长、副会长黄志祥一行8人到会,遂宁当地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李辉为遂宁校友分会授牌、授印,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希望遂宁校友分会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成为遂宁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鲁亚平介绍了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分会的发展概况。黄志祥宣读了遂宁校友分会成立文件。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遂宁校友分会章程,推举李锦为会长,税清安、邹清、任志建、袁春、黄月学、李昭强为副会长,罗开斌为秘书长,朱红彬为副秘书长。



上一条:工民建94级54班返校召开2015同学会
下一条:建筑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