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贵州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21 23:20:57 阅读:次 【字体:

2016年7月20日,贵州近20位校友代表齐聚贵阳市,共同商讨贵州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黄志祥、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鲁亚平等出席筹备会。

鲁亚平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开展工作情况,他表示,校友工作要与校友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校友不仅仅是毕业离开学校的学生,而是“学校”在社会的延伸,延伸不能离开根。结合学院建校60周年相关工作,他指出校友会的发展思路:“搭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平台,联络校友感情、了解校友需求、宣传校友成就、展示校友风采、拓展校友资源、健全校友组织、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学院共同发展。”

黄志祥对与会校友代表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铸就母校品牌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贵州校友能够为贵州校友会的成立、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建言献策,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就业情况、分析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局势,期望校友企业稳健发展,为师弟师妹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会上,校友代表就个人经历和经验、对贵州校友会的成立相继发言。校友们在感谢母校培育的同时,希望借此机会搭建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筹备会还就校友会成立大会日程等形成了初步意见和方案,并成立了以王宏彦为组长的贵州校友会筹备小组,进一步联络、汇聚在贵州工作的校友,具体组织筹备工作。

本次贵州校友会筹备会取得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我院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程清荣携公司校友捐款感恩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