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07 16:32:06 阅读:次 【字体:

    2016年8月6日,我院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安召开。学院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李辉,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唐昌固、鲁亚平、姜建敏等出席大会。广安校友分会蒋成明等4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长江校友主持。

    鲁亚平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和建校六十周年相关事宜。 

    李长江校友详细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筹备组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才得以顺利召开。 

    大会通过表决选出广安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大会选举蒋成明校友为会长、蒲祖全为常务副会长,李长江、胡恩云、谭德福、陈勇军为副会长,肖世锡为秘书长,李才林为副秘书长,梁宏、李艳艳、宋波、杜姜为秘书处成员。 

    广安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蒋成明校友感谢学院和各位校友对他的信任以及筹备期间各位校友的辛勤工作。他谈到,校友会建立、开展工作的基础是同窗之情和对母校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广安校友分会将明确职责,确定目标,制定计划;扩大校友会范围,挖掘校友资源,建立信息平台,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更多聚集校友、增进感情、提供服务,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通过努力促进各位校友的发展,为学校增光添彩。 

    李辉在发言中首先对当选的广安校友分会第一届校友会理事成员表示祝贺。接着,他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学院调整、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等校友们关心的内容。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目前校友工作的理念是联系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他相信广安校友分会在在新一届理事的领导下,在广安校友的积极支持下,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辉院长为广安校友分会授牌授印。 

 

上一条:我院召开南充校友会换届筹备会
下一条:我院贵州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