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4 12:04:05 阅读:次 【字体:

201658日上午,眉山校友分会举行了第二届换届大会,学院孔燕书记出席并讲话。

经与会代表选举并由校友总会批复,同意由范建平任顾问,王永树任荣誉会长,王永存任会长,刘海平、王卫、戴洪峰、辜文超、何志良、张西明、刘学明任副会长,徐成栋任秘书长,何雨兰任副秘书长,曹颖、张林、张永祥、朱建勇、曾友谊、刘进泽、卿芸为眉山校友分会理事。

孔书记在讲话中对眉山校友分会新一届机构的产生表示祝贺,特别对校庆之年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校友总会要更加热忱为校友服务,凝聚校友、关心校友;也希望眉山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在交流信息、宣传学校、参与母校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突出的作用。孔书记还对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对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眉山校友积极参与到6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中来。

校友总会副会长鲁亚平、黄志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相关系书记主任出席会议,成都校友会、乐山校友会、资阳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上一条:校友捐款感恩母校 共庆建院六十华诞
下一条:成都校友BIM+就业与创业交流会在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