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校友BIM+就业与创业交流会在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4 11:44:43 阅读:次 【字体:

2016年5月5日晚,校友与在校学生面对面的BIM+就业创业交流会在四教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友联合会主办,成都校友会承办。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黄志祥出席并致辞。成都校友会副会长李福文、王敦伟、李刚、陈天勇、林娟等一行1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

黄志祥指出,建筑行业目前正在经历一场新常态下的大变革,经济形势持续低迷,以及房地产、建筑行业中低速发展对大学毕业生就业产生了影响。学院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培养符合转型期建筑企业需求标准的人才。目前BIM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进入快速增长阶段,非常感谢优秀的成都校友们集合自己的企业资源,为在校学生分享BIM应用的初步成果,分享他们将BIM技术应用到就业创业之路的经验,给出他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业”形势下建筑行业如何发展的思路。这次交流会的形式,是校友与母校互动的一种新尝试。

李福文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业之路,李刚校友解读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王敦伟则以自己公司为实例,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BIM技术如何运用于建筑设计、造价、施工等各个环节。校友们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建设伙伴网总经理富强先生分享从就业到创业的人生规划。

会后,同学们积极向校友提问,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师兄们带来的资讯非常及时,受益匪浅,激励大家对未来多做准备!

上一条:眉山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77、78级老教师返校参观 畅叙与学校深厚情谊 盛赞学院今昔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