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竹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7-03 11:44:58 阅读:次 【字体:

学院校友会绵竹分会65日成立付元勇当选为首任会长。院长、校友会会长李辉,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黄志祥,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四川仟坤建设集团负责人、德阳校友会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李辉为校友会绵竹分会授牌授印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分会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活动,把绵竹校友们有力地凝聚在一起;加强分会与校友总会的联系,深入和兄弟校友分会特别是德阳分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李辉希望校友们继续弘扬鲁班建筑文化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创造宏伟大业,在为绵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不断实现人生社会价值的同时,努力使个人价值最大化,进一步提高母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鲁亚平对校友会的建设现状、发展思路做了介绍;黄志祥宣读成立绵竹校友分会及机构组成批复文件。

绵竹作为校友分布相对集中的一个县级市,绵竹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会的总体布局做出了很好的探索。

上一条:我院在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绵阳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