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7-03 11:42:03 阅读:次 【字体:

雨后涪城,晴空万里。筹建已久的绵阳校友分会于529日下午在乐翔运动中心成立。绵阳当地政府和行业嘉宾、学院吴泽书记一行及60余名绵阳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成立大会上,学院副院长黄志祥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历程。与会校友讨论通过了绵阳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了首届组织机构成员。任命刘宁为会长;向云凯、刘朝全、夏明慧、雍平、张启林、刘长栋、王道国、杨立、景灿、牟祥龙、李蝉、肖勇为副会长;陈军为秘书长;柴勇、陈晓红、倪子云、孙娟、张晓云、张潇澜、杨德清、蒋兴碧为副秘书长。吴泽书记为绵阳分会授牌,授印。

首任会长刘宁表示将不负校友与母校厚望,一定将绵阳校友分会建成建院学子的根据地和精神家园。校友代表杨立热泪盈眶地回忆了当年作为贫困学生在即将辍学之际受到学校老师帮助的经历,并以深情的三鞠躬对恩师和母校表达感激之情。杨立校友的感恩之举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与会嘉宾也深受感染,他们对建院学子多年来为绵阳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绵阳校友分会的成立,也祝愿四川建院培养出更多既有能力、又有业绩、也知感恩的人才!

校友总会副会长鲁亚平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总体概况,表示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一直是学院对在校学生的工作宗旨,校友会也是要建立与毕业校友的联系,要做到三服务: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吴泽书记强调,校友会的成立意义在于母校关心校友发展,同时从校友中汲取营养以利学校更好地办学。希望绵阳校友在校友会的松散组织下继续对母校产生影响,校友会也能继续支持和扶持校友事业发展。

上一条:绵竹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学院内江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