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雅安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9-30 16:50:31 阅读:次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起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的平台,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2006年10月21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学院校友会雅安分会成立大会在雅安市美客·美家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模、学院党委书记吴泽、副院长鲁亚平,宣传部、学工部和经管系、交通系、建筑艺术系、机电系及人文社科系党总支部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模同志对校友会雅安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为雅安的建设事业的发展输送人才表示感谢。鲁亚平副院长向与会近40位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今年学院50年校庆的准备情况。
    吴泽书记宣读了成立校友会雅安分会的文件,为分会授牌、授印并做了深情的讲话,诚邀各位校友回校共同庆祝母校50周年华诞,共叙友谊。大会选举产生了雅安校友分会的组织机构:高世举任会长,邓胜、冯正霖、崔刚任副会长,张欣任秘书长,江小琴等7位同志任理事。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黔江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重庆校友分会隆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