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黔江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9-30 16:50:48 阅读:次 【字体:
 2008年1月22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黔江校友分会在黔江成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出席成立仪式,并代表学院为黔江校友分会授牌、授印。黔江建委造价站站长、校友余江华主持成立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鲁亚平在黔江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校友会及各地校友分会的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黔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谭书明为会长的组织机构。黔江建筑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重庆华弘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德渊,重庆渝兴监理公司经理卢斌,碧峰实业集团事长宁兴碧,黔江建委主任谭长军在成立仪式上分别作发了言。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眉山分会成立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雅安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