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自贡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9-30 16:48:45 阅读:次 【字体:

 2006年9月16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自贡分会成立大会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政府大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友唐渝俊主持会议。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炎国,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自贡分会会长倪文渊等市区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院长吴泽,常务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鲁亚平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及部分系领导和5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院长吴泽为分会成立授牌、授印,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产生了自贡校友分会组织机构,自流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兆兴任校友分会会长,陈智勇、杨泽荣、李灿、唐渝俊、邓良玉、闵利兴、李顺华、肖颖超任副会长,曾义任秘书长,龚慧聪、李双洪、陈良、华茂任秘书。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泸州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泸州校友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