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南充广安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9-30 16:47:24 阅读:次 【字体:

2006年7月23日四川建院校友会南充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充市东华大酒店举行。
    学院院长兼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泽,党委副书记唐昌固,常务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鲁亚平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保卫处及部分系领导和8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南充市建设局副局长杨军同志到会祝贺。
    会议产生了南充广安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杨文建任校友分会会长,廖继荣、罗小林、蒋成明
、肖世锡、唐亚雄任副会长,敖俊任秘书长,苟蓬春、付达举任副秘书长。
    南充广安校友分会副会长廖继荣致辞热烈欢迎母校老师和学友相逢东华、聚会果城,共叙师生情谊。常务副院长李辉为南充广安校友分会授牌、授印,南充广安校友分会会长杨文建声情并茂地回忆了当年求学的历历往事,畅谈校友与母校同奋进共发展的酸甜苦辣与美好前景,令与会校友和老师倍感亲切、异常感动。学院院长兼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泽和南充市建设局副局长杨军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
烈祝贺南充广安校友分会成立,并希望。
    与会校友代表还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泸州校友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巴中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