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成都校友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1:44 阅读:次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川建院成都校友会于6月20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副厅级调研员鲁亚平、原副院长罗厚全以及成都校友会55名代表出席本次党史学习活动。

1919年,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先进分子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中看到解决中国问题的希望;19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在百年历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罗厚全老师热情洋溢的演讲,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伟大征程。

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上一条:师恩情深 感恩有你 德阳校友会举办退休老教师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院重庆校友会召开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