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重庆校友会召开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6:58:11 阅读:次 【字体:

5月23日,学院重庆校友会举行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出席大会并讲话,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校友总会顾问鲁亚平同志为新任会长授印,校友总会秘书长伍小平宣读批复文件。全国22个校友会嘉宾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上午十时,大会在齐唱激昂、豪迈的校歌中开幕!

大会上,黄志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感谢重庆校友会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凝聚广大校友力量,秉承“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以“诚信立会、服务兴会”为宗旨,为重庆校友提供一个共赢的平台,并一直心系母校发展。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在“抢抓机遇,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校友会平台聚合引领力”、“情牵母校,坚定不移始终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以“建德明志川渝,筑能笃行天下”为主题,通过了新修订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重庆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及校友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工民建90-37级校友、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必友当选新一届会长。

大会上,成都、云南、新疆、贵州等校友会代表分别做了校友会工作交流。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成都校友会在行动
下一条:北京天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洪校友)奖教金捐赠座谈会在德阳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