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阔别二十载 相聚在今朝 —学院97级道桥2班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9:26:54 阅读:次 【字体:

      2021年12月25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97级道桥2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德阳举行。道桥2班共有27位同学不远千里,从全国各地赶赴德阳。上午9时,道桥2班的同学们来到昔日校园,按疫情防控的要求依次登记测温、出示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后进入学院。在原城建科张健书记带领下,参观了鲁班广场、讲演厅、招生就业指导处(原食堂),深情回顾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校友事务办公室秘书长伍小平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开展、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学们由衷的赞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

       25日上午10时,道桥2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在学院101会议室隆重举行。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追忆往事、畅聊未来!同学代表、教师代表、曾经的班主任以及学院领导相继致辞。大家共同追忆了在校四年的精彩生活、分享了创业二十年的艰辛历程。黄志祥副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赞赏道桥2班同学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和回馈母校、铭记师恩的感恩之心;师长们语重心长的叮嘱、学弟学妹们的鼎力相助让道2班的同学们如沐春风、感动不已!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毕业20周年座谈会现场照片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志祥致辞

      相见时难别亦难,聚散离合都是缘!昨天的记忆让我们珍惜,因为它留下了你我的青春踪迹与身影;今天的相聚,让我们铭记,因为它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感情;明天的憧憬,更令我们神往,因为明天的朝阳更为辉煌,更为绚烂!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宜宾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师恩情深 感恩有你 德阳校友会举办退休老教师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