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宜宾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19:22:59 阅读:次 【字体:

      10月16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宜宾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宜宾市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福教授,校友总会顾问鲁亚平教授,学院招就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伍小平以及校友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成都、眉山、德阳、自贡、内江、泸州校友会代表和宜宾校友代表共计9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三时大会在齐唱激昂、豪迈的校歌中开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宜宾校友会章程》、《宜宾校友分会经费管理办法》;选举并产生了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组织机构人员,杨成禄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杨成禄代表新当选的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牢记恩师的教诲,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助力母校和地方事业发展;努力把宜宾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学院、校友的期望和重托。

      在总结讲话中,胡兴福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各地前来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学院拥有大批爱岗敬业,关心学生的优秀老师,为校友们的成长付出了辛苦努力,学院取得的跨越发展成效也得益于校友们的辛苦拼搏,使得学院“建筑院校黄埔军校”的名气才更加响亮。他表示,学院和校友同气连枝,不分彼此,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他希望,宜宾校友会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校友会平台聚合引领力,要抢抓机遇,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希望宜宾校友会充分承担起平台功能,加强校友间信息互通、共同发展。

      大会还进行了各地校友工作交流,成都校友会、德阳校友会、眉山校友会、自贡校友会、内江校友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上一条:校友总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阔别二十载 相聚在今朝 —学院97级道桥2班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