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总会赴内江绵阳雅安资阳四地校友会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1:26 阅读:次 【字体:

       为加强学院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了解各地校友会发展近况,并传达校友总会最新的工作思路,在校友总会鲁亚平顾问带领下,总会相关同志近日赴内江绵阳雅安资阳四地进行调研。

       在内江校友会换届筹备会上,内江校友会会长陈杰文以及筹备组负责人唐南芳介绍了工作情况,并表示,拟定于6月18日举行内江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拟定只邀请校友总会领导、省内各地校友会代表和内江校友会代表参会,会议规模控制在100人左右。

       在绵阳校友会换届筹备会上,筹备会负责人刘朝全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经过会议充分讨论,定于5月29日举行绵阳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规模控制在100人左右。

       在雅安校友座谈会上,经过充分讨论,雅安校友会换届时机成熟,随即成立了雅安校友会换届筹备组,向从明校友担任筹备组组长,牵头再次开始统计收集在雅安工作的校友信息,有序推动工作展开。

       在资阳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经过充分讨论成立资阳校友会换届筹备组,韩正刚校友任筹备组组长,牵头开展资阳校友会的换届活动筹备活动。

       在上述走访交流中,鲁亚平顾问向与会各地校友介绍了近来学院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各地校友会的发展变化,他指出,目前学院校友工作重心仍然是更加广泛的凝聚校友,扩大发展校友会组织,增强校友会的造血功能,搭建更完善的校友平台。各地校友均表示,积极拥护校友总会的领导和统筹管理,尽全力做好本地校友会的换届工作,把校友会搭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


 另:如各位校友有需求,请联系当地校友会。

内江校友会秘书处 谢丹15378602311

绵阳校友会秘书处 冯廷俊18608088666

雅安校友会秘书处 李垚18080166008

资阳校友会秘书处 韩正刚13808039321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院长胡兴福看望老校长肖章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