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0:18 阅读:次 【字体:

6月18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内江市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福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教授,校友总会顾问鲁亚平教授,校友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学院各系部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3个校友会代表和内江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2:30,大会在齐唱激昂、豪迈的校歌中开幕。在致辞中,胡兴福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指出,学院的校友工作始终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开展活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他希望,各地校友会要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发展,继续支持母校办学,共同开拓建院发展的新天地。他表示,学院也会继续为广大校友搭建各种平台、密切与校友联系,做好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内江校友会章程》、《内江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选举并产生了内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组织机构人员,唐南芳校友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邓林宣读了学院校友总会批复文件,胡兴福为唐南芳校友颁发聘书并授印、授旗。唐南芳代表新当选的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谈及内江校友会成立的初衷,旨在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整合校友资源,为大家提供有效的交流互助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建立轮值会长制度,树立班子的主人翁精神,并成立会长基金,对暂时有困难的校友提供实际帮助,更要进一步打造资源平台,把内江校友会做大做强做精,把内江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实干努力,不辜负学院、校友的期望和重托。

在总结讲话中,李辉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会长陈杰文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地前来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对内江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机遇,服务地方经济,展现出建院人应有的风采;二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校友会平台聚合引领力,加强协作共同发展;三要情牵母校,坚定不移始终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全体建院人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共创建院美好明天。

大会还进行了企业家交流,各地校友上台做了企业推广,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工作经验。


排版丨邱云皓
文稿丨李长元
审核丨王水江



上一条:牢记殷切嘱托 凝聚校友力量 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学院成都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友总会赴内江绵阳雅安资阳四地校友会进行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