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泸州:四川江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3 15:42:14 阅读:次 【字体:

  四川江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注册资金6168万元,公司现有各类注册工程技术人员2063人,其中高级职称92人,中级职称1088人。

  公司现已取得监理综合资质(全国最高);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监理;水利工程监理丙级;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乙级;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一等资质;地质勘查乙级资质;市政设计乙级;房建设计乙级资质;施工十个一级、十个二级资质,基本满足所有工程类别的施工。

  目前,公司已具备设计、施工、监理、造价、代建管理、招标代理一体化服务能力和工程总承包能力。 公司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勤奋踏实、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和“严格监理,平安监理,和谐监理,精心施工,塑造精品工程”的理念,先后获得“全国建设监理行业抗震救灾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四川省建设领域诚信守法模范单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并在2007-2013年连续七年获得四川省优秀监理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开拓进取、和谐发展”的工作方针,积极开拓省外市场及国际市场,树“四川江阳”品牌,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家荣(工民建专业校友,现任泸州校友分会会长)

  公司业绩:

 

叙永鱼凫古街

  贵阳保利·温泉新城 

上一条:德阳:四川康大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