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成都:四川兴天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5 11:35:50 阅读:次 【字体:

企业简介


一、 公司基本情况

四川兴天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四川天华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以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房产测绘、BIM项目咨询、PPP技术咨询等中介服务为主的专业化机构,其具有工程项目管理一等资格、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等。

公司先后在德阳、绵阳、泸州、宜宾、自贡等地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拥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2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6人,一级建造师8人、注册会计师2人及其他工程、经济、审计类专家。公司80%以上人员具有本科以上专业文化程度和高、中级技术职称,各专业配套齐全。

二、 公司业绩

公司连续九年被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评为“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13年2月被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评为“最具成长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连续八年获得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评选的年度“工程造价管理优秀企业”。荣获成都高新区审计局2016年度、2017年度“高新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综合考核第一名”。在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组织的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能力和信用综合评价”中分别位居第12名、第15名、第9名、第18名、第20名及第32名,同时连续七年均获得“AAA” 级企业信用评价。2020年,公司荣获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的 “2020年优秀会员”称号。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中,公司获得 “AAA”级企业。2019年10月参加四川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公司荣获“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党建引领·双百工程’表彰活动中,公司党支部荣获2020年“先进党组织”称号。

公司近十年来,每年出具工程预算评审和竣工结算审核报告1000余个,造价咨询范围覆盖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公路桥梁工程、铁路隧道工程、邮电通信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地整理工程、大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工程等多个领域和专业,为国家节约建设投资数十亿元,业务遍及全川及国内多个省市。

三、 新增发展业务

公司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涉及BIM技术咨询和PPP项目咨询业务,在2015年分别成立了BIM咨询中心和PPP咨询中心。我公司是广联达软件股份公司在四川地区的首家“BIM战略合作伙伴”,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重点校企合作单位,公司还与多家设计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BIM技术咨询和PPP项目咨询的研究和推广。公司目前建立了200余人专家咨询服务团队,人员包括英国皇家公允注册会计师(ACCA)、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会计师、金融理财师、律师等,咨询范围覆盖多个专业和领域,为公司BIM项目和PPP项目的实践运作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技术服务保障。

四、 参与公益慈善

公司长期参与公益与慈善活动,在2008年“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出资设立了“天华爱心基金”,并将公司的部分咨询业务收入按照一定比例提取,设立专用账户严格管理,定期进行点对点地捐资助学和扶贫济困。

2015年8月,在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的倡导下,公司与省内22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共同发起,并出资筹建成立了四川同心慈善基金会,我公司被选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天华爱心基金”的宗旨是“关注地震灾区的贫困中小学生”,同心慈善的宗旨是“汇聚爱心,传播友爱;尚德行善,共建和谐”。大地震后,公司积极参与到灾后重建的建设工程咨询服务中去,尽己所能,为灾区重建服好务,并努力践行承诺,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和扶贫济困工作。震后十多年来,公司通过“天华爱心基金”和“同心慈善”共捐助资金叁佰余万元,履行了一个中介服务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

五、 企业文化

“兴天华项管”把“以德兴业,信誉天下”作为自己服务的永恒宗旨,把“做正直的人,做事始于做人”尊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把“在专业中塑造品质,在敬业里构筑灵魂”视为自己的服务理念,公司全体员工以其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所提供的多元化咨询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及客户的高度赞誉。公司被四川省审计厅、成都市审计局、成都高新区审计局、双流区审计局、龙泉驿区审计局、武侯区审计局、青白江区审计局、金堂县审计局、德阳市审计局、德阳市旌阳区审计局、绵阳市审计局、遂宁市审计局、南充市审计局、眉山市审计局、广安市审计局、西昌市审计局、攀枝花市审计局、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成都市政府投资工程评审中心、双流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郫都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新都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德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资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遂宁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等八十余家审计、财政单位选聘为其中介机构备选库成员单位。

在日常的工程咨询业务中,公司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令、政策规范之要求,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参予执业,严格遵守公司的独立执业准则和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严守兴天华项管公司的执业“十不准”之规定,严把执业质量关、严把职业道德关,努力给委托单位一个公平、合理的满意结果!

公司董事长:罗钢(建经18班校友,现任德阳校友会会长)

地址: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777号中航国际交流中心A15
    德阳市旌阳区岷江西路550号凯旋国际25

电话:(028)8662928813882083258;(08382220998,13981090753
传真:(028)86513080
邮箱:sctianhua@163.com                             网址:www.scxthxg.com


上一条:成都:府通建筑架料租赁有限公司
下一条:昆明:居立方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