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昆明:居立方家装
发布时间:2015-07-10 18:03:59 阅读:次 【字体:

居立方家装是以承接家庭住宅、别墅、店面等室内外装饰装修,集咨询、设计、选材、施工及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企业。一直致力于做中国老百姓都装的起的家装品牌,399精品家装领跑者。

公司始终以“居于舒适·立于典雅·方成品质”为核心理念,以“义、信、诚”为经营准则,严格管理,优化进取。“品质精装”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责任,公司会坚定不移地围绕这一目标做好每一项工程,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公司成立至今荣获行业内多项荣誉,2013年及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授予的全年质量诚信企业及全年无投诉先进企业的称号。

公司发展至今共有10家分公司,每个分公司的精装体验馆内都汇集了各大世界著名品牌建材,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轻松的一站式完整家居服务模式,让消费者真正享受“透明、省心、省力、省钱”的全方位套餐家装服务。

公司官网:

公司官微:

上一条:成都:四川兴天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德阳:四川康大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