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新疆福巴郎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8 18:43:01 阅读:次 【字体:

新疆福巴郎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于2015年,位于美丽的新疆首府乌鲁木齐,高新区美克大厦C座4层。旗下控股全资子公司有新疆博高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川源盛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疆佳运建材设备租赁公司、新疆美酒人家酒类销售有限公司。经营主要以工程施工、建材贸易、建筑机械租赁为主,酒类、茶类、新疆特色干果等副食品零售业为补充。现有员工80余人。公司目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公司自主经营建筑设备租赁站一家、华凌市场建材销售门店一处。公司自有酒类品牌,入股四川省泸州五谷香酒厂,在新疆拥有酒类销售连锁店10家。

公司自创立以来,励精图治,倡导“以人为本,客户体验”的发展理念和服务精神。近年来发展迅猛,历年产值近亿元。客户群体主要为政府、央企、大型国有企业,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屡次被中建集团、中交集团、中铁集团、新疆交建、新疆希望电子等大型国企评为优秀供应商。

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0人,大中专毕业生20人,一级、二级建造师20人。拥有各种(件)生产设备和施工机械。公司不断谋求发展,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先后承接了20余项大型的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园林绿化、土石方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公司管理体制完善,各类科室齐全,严格按现代企业管理体制运作。“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创一流的建筑精品” 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我公司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董事长:毛川源(工民建-66班,现任四川建院新疆校友会副会长)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克大厦C座4层

电话:13150460999 0991-7788906

邮箱:402675370@qq.com


上一条:新疆五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彦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