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新疆彦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8 18:39:42 阅读:次 【字体:

新疆彦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2014年,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御园小区S2号楼二层02号房。在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勇,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近150余人。公司目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桥梁工程、园林绿化、房屋维修、建材销售等。

公司下设四个职能部门,现有从业人员15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1人,大中专毕业生48人,一级、二级建造师21人,技术等级工人78人。拥有98台(件)生产设备和施工机械,办公自动化设备18台。

我公司本着“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宗旨,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公司成立至今,严格工程管理,追求精益求精,工程合格率达100%,合同履行率达100%,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西部大开发给了我们千载难逢的机遇,我公司将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关怀和董事长李勇同志的亲自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奉行“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宗旨,逐步形成了本企业“质量,安全,信誉,创新”的特有精神风貌,在库车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库车地区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本企业应有的贡献。

新世纪,新机遇,本公司将积极利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大好机遇,积极与区内外各业主和用户密切协作,共同发展,竭诚为库车县及区内外各族人民服务。并热切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来本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及洽谈业务,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董事长:李勇(建经21班,现任四川建院新疆校友会副会长)

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御园小区S2号楼二层02号房

电话:13999661216  0997-7795635

邮箱:515503659@qq.com


上一条:新疆福巴郎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平道荣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