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6 19:53:33 阅读:次 【字体:

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自2006年3月成立以来,以中高档住宅小区、市政、文旅等风景园林工程施工为主,同时开展园林设计、苗圃种植与销售、绿化养护等业务。


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西南、西北等地,下设成都、重庆、西安三个区域分公司,和重庆罗瀚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陕西罗瀚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贵阳罗瀚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公司秉承“质量为本,信誉至上,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景观和较强的契约精神,参与市场竞争和服务客户,先后与龙湖、万科、保利、中南、金融街、融创、首创、绿城、金茂、旭辉、朗基、万华、东原、香港置地等一线品牌开发商建立了长期合作(或战略)关系。


公司凭借“为你想得更多,为你做得更好”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效果优化、成本优化,精心打造品质卓越、业界推崇和客户满意的现代园林景观。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园林工程百强企业、优秀建筑施工先进企业、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全国优秀园林施工企业、中国园林绿化十佳诚信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管理AAAAA级明星企业、中国园艺杯质量诚信示范单位、全省十佳用户满意绿化工程企业等称号,并多次获得天府杯“金奖”、园匠杯施工工艺奖、全国金盘奖、詹天佑奖、全国别墅(住宅)景观绿化优秀样板工程奖等荣誉,2020年获得园匠杯年度匠心景观工程公司称号。 

 

步入新时代,公司将搭建“创新业务平台”围绕产业整合、产研结合,秉承匠心打造园林精品工程的初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梦想,以优质、高性价比和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己任,打造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集约型景观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公司董事长:程清荣


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程清荣(学院工民建88-29班校友,现任成都校友会副会长)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9栋一单元1703

电话:028-85171333

传真:028-85145551

四川罗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9栋一单元1703

电话:028-85171333

公司官网:http://www.scluohan.com/

公众号: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上一条:贵州喜福汇商贸有限公司成立
下一条:重庆德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招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