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贵州瑞思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6 13:32:47 阅读:次 【字体:

       贵州瑞思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公司计划总投资1010万元,已完成-期投资700万,公司性质是有限责任公司。初期结构采取直线制,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包括: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经理、负责财务的副总经理,拥有负责技术的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中级工程师4人,助理工程师10人,检测技术员12人。以及法律顾问和公共关系顾问,是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效能的专家型团队。


       本公司以“以人为本、崇尚健康;绿色环保、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提倡“诚信、创新、挑战”的公司理念,为建立健康、和谐的社会不懈努力。公司以环保检验检测为主,主要包括水和废水检验检测、环境空气和废气的检验检测、环境噪声检验检测,目前已取得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CMA证书,加(贵州省环保厅持证上岗)项目指标约95个。检测设备运行稳定、质量优良,具备一套完善的质量运行体系,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规范、规程进行检验检测工作,检验检测结果准确、真实、公正、保密。


       近年来公司建成了环境、土壤、微生物等专业检验检测实验室专业的实验室。下设市场营销部、综合部、质控部、财务部、设备管理部、外出采样部、实验部、报告编制部。公司致力于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环境工程设计、污染源治理、环境验收监测、委托监测、监督性监测、污染源调查、环境业务咨询等业务,检验检测项目指标300余项。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大趋势下,贵州瑞思科公司将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长期致力于环保检验检测事业的进步,为保护人类共有的生存环境,还原碧水蓝天而不懈努力,力争5年内成为行业的引导者。

贵州瑞思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负责人:赵斌(经34班)

服务热线:0851-85508582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市南路1号01-06层10号

公司网址:www.rskhj.com


上一条:四川天卓恒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