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5 19:41:45 阅读:次 【字体:

       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24日,公司主要以房屋建筑为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土石方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该公司以建筑施工为主业,下设有安装分公司,劳务、商贸、租赁等子公司,公司正朝着产业多元化方向拓展。

       诚业公司坚持“服务用户,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注重社会信誉与社会责任。公司成立后已先后承建了包括体育设施、商品住房、厂房、院校等数十个不同类型的工程,通过精心打造,多数工程获得了“巴渝杯”或“三峡杯”工程质量奖,多数工地获得了“市级文明工地”称号,企业还获得了国家行业、地方政府及建设单位授予的其它多项荣誉。

公司荣誉奖项

      诚业公司信奉“诚信、尊重、合作、共赢”的理念,注重诚信品质,珍惜合作友谊与缘分,坚持诚信合作,厚德待人,坚持信守合同,履行承诺,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广泛交往,真诚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公司项目展示


重庆诚业建筑 http://www.cqcyjz.com/

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卢必友(学院工民建90-37班校友,现任重庆校友会会长)

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组团J分区J43-2/01号

公司电话:023-86502380

公司官网:http://www.cqcyjz.com/

上一条:贵州瑞思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贵州喜福汇商贸有限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