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建院之子丨胸怀报国志 戍边终有成
发布时间:2022-04-16 13:24:14 阅读:次 【字体:

       大家还记得这位2020年1月刷爆朋友圈的学院明星校友吗?他叫徐铛豪,是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毕业参军后,他又考上了陆军边海防大学,目前正在刻苦攻读中!  

       徐铛豪在我院学习期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曾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大学三年间,徐铛豪多次表达毕业后入伍报效国家的意向。

徐铛豪部队训练图

       2019年7月,徐铛豪从四川建院毕业后顺利入伍。收到入伍通知书的徐铛豪说,自己实现了多年来的梦想,今后在军营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为国争光。

       如今在义务兵生涯结束之际,其凭借自身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坚实知识储备,在部队中成功考上陆军边海防学院。

       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知识新征程,未来的起点在这里,国家的主人翁在这里;祝福你,每一位踏入大学校园的大一新生,每一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三毕业生,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为校争光,成为国家与社会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建院之子丨勤勤恳恳情系母校,矢志不改初心难忘——记宜宾校友会会长杨成禄
下一条:建院之子|铁道系学子跨专业逆袭“985”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