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内江校友会举办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9:30:00 阅读:次 【字体:

2024年1月20日,内江校友会在汇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新春团拜会,内江校友共40余人齐聚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222C2


会上,内江校友会秘书长蒋小旭向校友们汇报了内江校友会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筹办年会活动的情况。执行会长陈开元作了热情洋溢探讨发言,发言围绕着“校友资源共享、校友平台搭建、校友合作、校友经济”进行。并在发言过程中穿插了校友自我介绍环节,使校友之间相互认识、加深了解,从网络走到线下,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探讨。


285C6


内江校友会会长唐南芳对各位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在2024年计划帮扶低收入贫困校友,资助在学院就读的内江贫困大学生1-2名等正能量活动。


20D3E


会长总结,校友会是一个联结共同情感、凝聚力量的平台。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对过去的怀念,对未来的期待。他强调,各位校友应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次新的开始,我们不仅是为了回忆过去,更是为了携手共创未来。让我们带着今天的感悟与收获,再次扬帆起航,共同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随着他的结语,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本次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22AEE


我们深信,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为母校、为内江校友会、为社会、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辉煌。 


内江校友若想加入当地校友会,可联系秘书处谢丹,联系电话:15378602311


上一条:建院之子 | 砥砺前行,热爱铸就未来——记中国五冶房建事业部执行经理唐文波
下一条:建院之子 | 突破自我,从家装设计到工程造价——访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魏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