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13届“挑战杯”四川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14 12:12:45 阅读:次 【字体:

627日至29日,院团委、科研处组织带领我院科创团队15名参赛选手赴西南石油大学参加了“四川省第13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三天时间,全部参赛作品均通过了专家评审、答辩、组委会审定,我院七个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成为进入本次决赛的全省两所高职学院中的佼佼者。

今年初,学院一系列激励政策密集实施,师生科技创新积极性、创造性得到极大提振。我院较去年参赛作品在质量与数量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与建筑相关几个项目,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青睐。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四川省挑战杯”也是四川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自1991年以来,我省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四川省挑战杯”竞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